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隋菲菲4分苗立杰交白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5:5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WNBA季前赛萨克拉门托君主队客场以77∶76险胜西雅图风暴队,君主队两名中国球员都获得出场机会,隋菲菲出场6分钟得到4分和1次助攻。苗立杰出场5分钟1分未得,领到三次犯规。

  西雅图风暴队上个赛季与君主共同杀入了西区季后赛。本场比赛两队刚开场就杀得难分难解。苗立杰和隋菲菲在上半场还剩5分半钟时双双被派上场。苗立杰上半场打了5分钟,
并无太多表现,只获得一次犯规。上一场因伤缺阵的隋菲菲尽管腿伤未愈,依然贡献了1次中投和2次罚球,还有一次助攻。上半场结束时,她已得到4分。不过由于君主队新人太多,配合显得非常生疏,尽管在篮板、投篮命中率上都不输于对手,但无奈犯规过多,上半场结束,君主29∶41落后风暴。

  苗立杰在下半场进行了2分半钟时被换上场,她尝试突破上篮,可惜未中,心态有些急躁的她很快就领到两次犯规。主帅看到此景立刻用麦加将苗立杰换下。

  君主主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打出一波16∶6的高潮,将比分迫近。比赛最后时刻,君主绝地反击,最终君主队以77∶76险胜风暴。(林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