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外运敦豪赛为苏杯助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5:29 北京晚报

  本报讯在苏迪曼杯比赛期间,全国同时举办了一项传统的羽毛球群众赛事——第三届中外运敦豪羽毛球邀请赛。昨天下午,中国羽毛球总教练李永波抽身苏杯,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李永波高兴地说:“这一周可以说是羽毛球的节日,中外运敦豪比赛更使苏迪曼杯锦上添花,将会更进一步推动羽毛球运动的发展。”中外运敦豪公司总经理吴东明先生说:“
中外运敦豪力求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组织羽毛球邀请赛正是我们‘服务为先,回报社会’精神的体现。这一邀请赛已成为我们展示体育运动魅力、增进与社会沟通的最佳平台。”

  自2002年以来,中外运敦豪国际航空快件有限公司举办的这项赛事已连续举办了3年。本届比赛全国参赛选手超过10000名。作为官方指定赞助商,中外运敦豪不仅对苏迪曼杯慷慨解囊,并组织啦啦队,每天在首体为中国羽毛球队加油助威。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