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本赛季英超之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5:29 北京晚报

  最佳入球:这位赛季初刚刚穿上红色战袍的天才少年在联赛中共攻入了11个进球,个个可圈可点,上月对纽卡斯尔联队那脚30米开外的世界波,帮鲁尼成为赛季最佳入球的拥有者。

  最佳球员:鲁尼仍是这一奖项的最有力竞争者。18岁的利物浦少年以冠军联赛的帽子戏法高调亮相曼联,一个赛季下来兢兢业业、光芒四射,不仅成为球队的头号射手,还抛掉
了自己的坏脾气,迅速走向成熟。

  最愚蠢失误:西布罗姆维奇队1比2败给米德尔斯堡队一场,中锋卡努距门柱近在咫尺的情况下踢空了皮球。

  最差判罚:热刺客场0比0战平曼联一场临近结束时,客队中场门德斯30米外的重炮带着强烈的旋转砸向球门,曼联门将卡罗尔扑球脱手,后者在皮球过门线足足一米的情况下又将球捞了回来。

  最佳比赛:无论从悬念、受关注程度、还是比赛的曲折度而言,切尔西在冠军联赛中主场4比2击败巴塞罗那一战都无愧于最佳比赛的称号。主队在短短20分钟内3比0领先,此后巴萨的小罗显示出世界足球先生的风采,帮助球队扳回两球,好在蓝军队长特里的头球破网锁定了胜局。

  人气最旺比赛:利物浦主场1比0击败切尔西,晋级冠军联赛决赛一场,安菲尔德球场被塞得满满的,比赛自始至终都在喊叫和歌声中进行。(王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