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火横扫奇才晋级 超音速活塞战平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5:2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结束的两场比赛中,超音速主场以101比89战胜马刺,两队总比分战成2平。活塞主场以89比76战胜步行者,两队总比分也是2平。

  尽管奥尼尔依旧因伤缺阵,但迈阿密热火仍于北京时间昨天在客场以99比95四灭华盛顿奇才,以4比0的总比分率先挺进东部决赛。

  奇才昨役打得十分顽强,上半场结束时以51比47领先热火。从第三节开始,热火便在韦德和达蒙·琼斯的率领下展开反攻。“闪电侠”韦德表现神勇,此节独取22分。带着11分的优势,热火以87比76进入第四节。第四节战至6分钟时,奇才的“老大”阿里纳斯6次犯规下场。阿里纳斯下场后,奇才反而被激发出了斗志,迪克森和贾米森共投中了3个3分球,在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15秒时,以95比94反超。而在这4分多钟里,热火竟然16投不中。热火的埃迪·琼斯在最后14秒时投中了一个3分球,97比95。仍有机会的奇才快速反击,但是休斯的上篮被热火的莫宁盖了下来。奇才犯规,韦德两罚两中,有惊无险地以4分之优率队凯旋。

  韦德砍下了个人职业生涯、也是球队单场个人得分最高的42分,另有7个篮板。奇才得分最高的是拿下25分的阿里纳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