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武汉黄鹤楼获七连胜升班马开创中超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5: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昨天下午,中超联赛第九轮继续进行,武汉黄鹤楼在开局不顺的局面下,凭借吉奥森、郑斌、维森特的进球,主场3∶2力克本赛季夺冠大热门山东鲁能队。取得本场比赛胜利后,升班马武汉黄鹤楼获得了七连胜,积分榜上紧紧咬住领头羊大连实德队。

  开场哨响,尽管是客场作战,但山东鲁能队利用身体和技术上的优势积极进攻,并且
一度占据了场上的优势,第21分钟,李霄鹏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稍作调整后起脚远射打破僵局。失球后,武汉黄鹤楼开始进入状态,特别是外援表现得相当活跃,第51分钟,王文华找到空档将球传出,跟上的吉奥森头球小角度射门将比分扳平,这粒进球极大鼓舞了武汉队队员的士气,第60分钟,郑斌禁区外得球后内切成功,射门反超了比分。第73分钟,郑斌开出右路角球,无人防守的维森特高高跃起,轻松将球顶入小将杨程把守的大门。虽然终场前,郑智主罚点球扳回一城,但最终山东鲁能2∶3不敌武汉黄鹤楼。

  本轮其他重点场次比分是,上海申花2∶2平天津康师傅、深圳健力宝1∶3负辽宁队、北京现代主场3∶1力克上海中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