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篮结束“留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5: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圣安东尼奥5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中国女子篮球队14日在这里以84∶117负于WNBA圣安东尼奥银星队。尽管分差悬殊,但主教练梅尔仍然表示,他喜欢中国队。

  中国队是4月30日抵达美国开始历时半个月的训练和比赛的,期间先后输给了风暴、君主和银星三支WNBA球队,赢了耐克联队。

  在4场比赛中,不管对手多么强大,澳大利亚籍主教练梅尔一直坚持让大家都上场打球,以便让更多的球员获得学习和锻炼的机会。“我喜欢这个队,她们有潜力,”梅尔赛后说。

  当日的比赛不很正规,先分上下半场共打了40分钟,接着又打了两个10分钟的“加时赛”。中国队上半场以29∶31落后,下半场以36∶47输了11分。之后的两个加时赛,中国女篮分别以8∶21和11∶18告负。

  银星队主教练丹·休斯说,中国队很年轻,提高的余地会很大。而陈楠和张小妮的表现,给他印象深刻。“她们不仅有身高,而且场上视野开阔,动作也很灵活”。评论中国队不足时,休斯笑笑说:“因为年轻,所以失误多了些。另外防守还需要、也能够再提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