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永波进入国际羽联 成为赛事委员会非理事会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5:07 中国体育报

  在主动退出竞选国际羽联理事后,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副主任、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接受了国际羽联的邀请,进入国际羽联赛事委员会,成为该委员会中仅有的三名非理事会成员之一。这是记者5月14日,从国际羽联第一副主席古纳兰那里获得的信息。

  据古纳兰介绍,国际羽联之所以吸纳李永波进入赛事委员会,主要是中国羽毛球队在世界羽坛居领先地位,而身为中国队总教练的李永波经验丰富,成绩突出,能够为国际羽
联的改革提供非常好的建设性意见。古纳兰表示,希望李永波进入赛事委员会后,能够利用他的经验与能力,帮助国际羽联发展羽毛球这项球拍运动中速度最快的项目。

  古纳兰说,李永波加入国际羽联,我非常高兴。他是前世界冠军,现在又带领着世界冠军球队,他的一切都符合国际羽联的新观念。古纳兰表示,新一届国际羽联正在转变观念,加快改革步伐。国际羽联的改革绝不会针对像中国这样的强队,而是要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力求将国际羽联的所有成员团结在一起,大家像一家人一样,共同提高水平,共同发展。在进行改革的过程中,国际羽联非常需要听取像李永波这样的专家们的意见。

  国际羽联赛事委员会负责国际羽联所有比赛的规划、组织、培训裁判以及打击兴奋剂等许多与赛事相关方面的事情,委员会成员基本由国际羽联理事会成员组成,除了李永波以外,另外两名非理事会成员一位来自丹麦,一位来自荷兰。

  作者:王渝燕 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