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文涛:“转正”的志愿者 组委会觉得我还可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5:07 中国体育报

  武文涛,北京人,西北政法学院国际法专业本科二年级学生,新闻中心的工作人员。报道第九届苏迪曼杯羽毛球赛的记者,谁都不会忘记这个在新闻中心日夜忙碌的清瘦男孩。

  武文涛在重大赛事的新闻中心服务,苏迪曼杯已经是第二次,用他的话说自己已经是“熟练志愿者”了。2004年北京举办亚洲杯足球赛前,热爱体育的武文涛参加了组委会招募志愿者的活动并且顺利入选,被分在新闻中心服务。在亚洲杯上出色的工作,让组委会记
住了这个勤奋的男孩。当北京市举办苏迪曼杯时,组委会在组建新闻部时,便自然找到了他,希望他能再次加入。让武文涛颇为得意的是,这回他已经成为正式的组委会工作人员,而不再是个志愿者。文涛说:“转正了,这说明人家觉得我还可以。”

  苏迪曼杯的比赛在五月份进行,正好是大学学期,武文涛向学校请了一周假。他说:“我毕竟是个学生,来这工作就要耽误课,我心里其实很矛盾。”为比赛服务会接触很多人,尽管有不少琐碎的事情要操心,文涛认为能学到不少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

  作为一名体育发烧友,文涛觉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自己应该能做点什么。他说:“如果说现在这些比赛我是在不断积累经验,那么我就是等着能把我这些经验用在北京奥运会上!”文涛表示,2008年他已经大学毕业,他当然希望能够成为一名北京奥运会的工作人员,如果不行至少也要再作一名志愿者。

  作者:钱芳芳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