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回应“默契德比”传言 罗马双雄均称已用尽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4: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6日电 虽然参加罗马德比的两支队伍都在嘘声中退场,但是保罗.迪卡尼奥坚持认为球员们都已尽了全力。

  在比赛最终以僵局收场后,这位拉齐奥球星承认:“比赛打得很糟糕。不幸的是,赛季进行到这个阶段我们对失败心存恐惧,相信罗马队也一样。同时,首都酷热的天气也妨碍了我们发挥。”

  整场比赛的破门机会只有一次——小曼奇尼在开场后不久的射门擦门而过,之后的比赛则乏善可陈。此役过后,罗马队距降级区仅有三分之遥。

  有传言说,这两支球队会打一场默契球。因为失败对任何一方来说都会是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我认为这种指责深深地伤害了我,”迪卡尼奥说。“我们想把长传传好,但是已经累的没有力气了,最后反而回收的比较严重。我能理解球迷们的失望。面对德比大战,你必须要武装到牙齿。但是我决不接受那种把我们看成外行的说法。”

  罗马教头孔蒂同样承认这场首都德比——自1996年12月以来唯一的一场没有进球的德比大战——是一个极大的失望。他承认,“这场比赛很是糟糕。我们一开始打的很好,还有小曼奇尼的那个机会。然后状态就开始低迷,周中的意大利杯半决赛让我们非常疲劳。”“预定默契比分一说我事前想也不敢想,因为双方都非常害怕这个结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