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市公安局举办羽毛球比赛 50个单位参加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3:5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市公安局羽毛球比赛5月14、15日在光彩体育馆举行,全局所属51个单位中的50个参加了此次比赛,创该局单项赛事规模之最。

  此次比赛设男单、女单、男双3个项目,通过比赛将选拔出参加7月初在广西举办的全国公安系统羽毛球赛的种子队员。据悉此次比赛获得前8名的运动员,将在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面前进行最终的比试,由他对参加全国比赛的北京市公安局人员进行定夺。

  北京市公安局有关人士表示,羽毛球作为目前在市公安局系统开展最广泛的运动,参加全国比赛仅是目的之一,关键还在于活跃干警文化生活、增强干警身体素质。

  作者:曹 彧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