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要办“无流氓世界杯” 足球流氓被严禁进入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3:5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鉴于近来发生在欧洲赛场上的球迷暴力事件,德国世界杯组委会表示不会让足球流氓毁了明年的世界杯。

  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官员表示,“我们保证世界杯不会被足球流氓所毁坏,因为我们不会给他们任何机会。”

  据了解,已经有6000名被记录在案的德国足球流氓将肯定不被允许进入世界杯的赛场,并且在比赛期间按时向当地警方报到。而欧洲其他国家的足球流氓,也很难进入德国。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