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双方教练赛后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3:55 中国体育报

  裴恩才:赢在思想解放 “与其说是技战术的胜利,不如说是精神上的胜利,我们今天做到了思想解放。”赛后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说。

  裴恩才心里清楚:论球员个人能力,武汉队肯定处于下风,所以他一直鼓励队员打出气势。最终,连主裁判也觉得裴恩才的赛前“动员会”太长了,“去休息室催一下,比赛马上开始了。”

  中场休息时,裴恩才再次为队员解放思想:“你们紧张个什么劲啊?对手是强,可我们起码在精神上不能输吧。我们要攻出去!”果然,主队知耻后勇,在下半时围着泰山队猛攻,始终在气势上压倒了客队,并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图巴:这场失利为我们敲响了警钟“这为我们敲响了警钟,队员们在比赛中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才会有收获。”“亚冠联赛对我们这场比赛没有什么影响,因为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来恢复和准备,我想还是队员们的思想出了问题。他们或许认为不用多跑,多卖力就能赢得比赛了。”

  董罡:自己打败了自己 “不是武汉队打败了我们,而是自己打败了自己。”俱乐部总经理董罡赛后说。

  董罡并不认为是对方有针对性的战术击败了泰山队,“没有人能击败我们,除非是我们自己打败了自己。我并不是说,现在我们已经强大到不可战胜的地步。但只要我们解决好自己的问题,其他球队就很难这么轻松地打败我们。”

  “打完与横滨水手队的比赛,大家都像完成了一项非常重要的任务一样,从身体到精神等各方面都一下子松了下来。”

  “我想队员们自己都在反思比赛失利的原因,接下来的几天,他们肯定就会发现问题到底出在哪里。我认为,他们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好好休息,这场比赛已经过去,我们需要面对的是下一场对青岛队的比赛。”

  作者:鲁友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