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跳水大奖赛 女子台板“双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3:5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5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美国站的比赛当地时间5月13日和14日继续在美国佛罗里达进行。奥运冠军组合郭晶晶/李婷继加拿大站之后,再次在女子双人三米板的比赛中夺金,小将贾童/陈妮则在女子双人十米台的比赛中摘得桂冠。

  13日先进行的是女子双人三米板的决赛。是当日比赛进行的惟一一项决赛。中国新组合郭晶晶/李婷再度携手出战,在第一轮就牢牢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最终以超出第二名20多分
的优势取得金牌,德国组合费舍尔/科兹安以292.92分名列次席,美国搭档安德伍德/克鲁格以279.12分排名第三。

  女子双人十米台决赛中,小将贾童和陈妮携手出战,以绝对优势摘得冠军,加拿大组合费力恩/本菲托和俄罗斯组合科图诺娃/格查洛娃分别以302.04分和288.42分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但是贾童在女子单人十米台上却遭到了失败的打击。她和贾东瑾分别以半决赛第一名和第二名的身份跻身决赛。但在决赛中,加拿大名将艾米莉·海曼斯给两位小将上了一课。艾米莉在第一个动作中就得到了84.48的高分,给贾童和贾东瑾造成了巨大压力。最终海曼斯以377.91分摘得桂冠,贾东瑾以25分之差夺得亚军,贾童仅列第五名。

  在男子三米板的比赛中,加拿大选手德斯帕蒂夺冠,中国选手徐翔获得第三名,小将何冲两次出现重大失误,仅获第四。

  15日是美国站比赛的最后一天,将决出男子十米台单人、双人和女子三米板单人共三枚金牌。

  作者:陈思彤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