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皮划艇世界杯 钟红燕获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3:55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华沙5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徐玲德)中国选手钟红燕15日在2005年皮划艇世界杯波兰站比赛中获得女子单人皮艇200米冠军,她还在前一天举行的女子单人皮艇500米决赛中为中国队摘得一枚银牌。

  在15日举行的女子四人皮艇10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王凤、杨雅丽、王敏和何静为中国队获得第二枚银牌。此外,中国选手钟红燕、许亚萍在女子双人皮艇1000米决赛中获得第
四名,徐琳蓓在女子单人皮艇1000米比赛中位居第四。

  中国皮划艇队副领队曹景伟说:“这次比赛是中国皮划艇队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一部分。中国队这次派出了24名运动员参加世界杯,其中有不少是年轻队员,目的是为了让他们有更多锻炼的机会,为北京奥运会考察和锻炼队伍。”

  这次世界杯中国女子皮艇共有14条艇参加了9个项目的比赛,其中有13条艇进入了决赛。中国男子划艇有12条艇参加了6个项目的比赛,最后有5条艇闯入决赛。中国选手在男子四人皮艇200米和400米项目中均进入决赛,男子皮艇在重大国际比赛中进入决赛,这在中国皮划艇队历史上还是第一次。中国皮划艇队这次全面开花,成绩喜人,在赛场上引起了很大的轰动。(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