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球队被横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3:11 新闻晚报

  当3∶1这个比分出现在北京工人体育场的大屏幕上之后,全场数万名的现代球迷终于喊出了一句他们蓄谋已久的口号,“横扫上海!”

  在国际和申花分别以0∶2和0∶4被现代队击败之后,上海中邦昨天也没有能够逃过厄运,同样在工人体育场以1∶3的比分败在了现代脚下。

  “说实话,这场比赛输了也就输了,但是我心里真不是滋味。”为了讨个吉利,俱乐部董事长高立平还在比赛前一天专门跑去买了一件新衣服,特地穿到了工体的看台上,但是看来新衣服并没能带来预想中的运气,“我们并不奢望在工体赢球,就算是平局的话我们也算是给了上海一个交代,但是没想到居然输了一个1∶3,这下搞得现代打我们上海球队就像砍瓜切菜一样,难道我们上海的球队就真的这么不堪一击?!”

  说完这句话之后,高立平沉默了很久,“这可不是仅仅关乎我们一支球队的荣誉啊,这完全关系到上海的城市荣誉。”显然,高立平在听到了北京球迷的“横扫上海”之后,心里也非常不是滋味。

  在昨天的比赛中,现代球迷一直都处于一种非常兴奋的状态,比赛还没开始,他们就喊起了“范志毅!9∶1!”的口号。随后伴随着现代比分的扩大,他们更是时不时地或吹锣打鼓或高唱现代队歌,这一切再加上因为自身失误(根据记者的统计,昨天的比赛中邦队一共出现了惊人的34次失误)而导致的输球,直让中邦上下狠得牙根痒痒。

  “每一场主场比赛我们都希望能够获胜,虽然我们在今年对上海的三支球队都获得了胜利,但这表明不了什么。也不是说我们在打上海球队的时候就特别来劲,我想队员的态度才是起决定作用的东西。竞技体育就是这样,赢就是赢输就是输,没有必要想得太多。”现代主帅沈祥福的话只能算是客套,因为在中邦队大巴离开工体的那一刻,我们清楚地听到了所有球迷都在纷纷幸福的高喊,“回去吧,上海队,以后来一次灭一次!”作者:记者陈海翔晚报今晨北京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