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门”穿红衫女友依然没踪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3:11 新闻晚报
“国门”穿红衫女友依然没踪影(图)
  等着女友归来,想结束场场失球的尴尬纪录,近来运道不佳的天津队守门员刘云飞昨天穿上了醒目的橘红色球衣,想在虹口足球场转转运。

  “这还是刘云飞今年第一次穿这么鲜艳的衣服,可能是想转转运吧。”一位天津记者说。据说,为了试试运气,刘云飞赛前特别选择了一件橘红色的球衣。近来,刘云飞确实不太顺,女友“丢”了,联赛“丢”球的纪录也在继续。

  随队来到上海的天津俱乐部领导,昨天上午专门找了刘云飞,做刘云飞的思想工作,希望他能在比赛中稳定发挥,不要犯下低级错误。

  刘云飞当然希望在申花结束丢球的纪录,但是,谢晖的两个进球,将天津两球领先的优势化为乌有,这其中当然有球队的防守因素,但刘云飞还是没能摘掉“丢球”的帽子。还好,运气没有远离刘云飞,马丁的两次射门,不是打在门柱就是门楣。看来,他昨天穿的红衫,也为天津队保住了客场这一分。

  比赛结束后,刘云飞兴冲冲地走下球场,有球迷大叫他的名字,刘云飞高兴地向看台上打出了“V”手势。毕竟,刘云飞终结了上海申花主场的连胜纪录。作者: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