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武汉无愧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3:11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武汉天龙黄鹤楼队昨天主场3∶2将山东鲁能泰山队挑落马下,取得中超联赛七连胜。

  刚刚在亚冠联赛中击败日本横滨水手队获得小组出线的山东鲁能队人气极高,被媒体称作“中国皇马”。比赛一开始,山东队就依靠整体实力控制着场上局面,而武汉队只能靠
两个外援前锋的反击“骚扰”对方后防线。第22分钟,山东队8号李霄鹏离门约30米处一脚冷射,武汉队守门员扑救不及,皮球打中立柱弹进球门,山东队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形势风云突变,武汉队阵型前移,疯狂的全场逼抢让对手难以适应。第5分钟,武汉队王文华利用脚下技术在禁区内摆脱后卫后传中,30号吉奥森门前鱼跃冲顶得手,将比分扳平;第15分钟,武汉队国脚郑斌打出世界波,他中路带球奔袭,离门25米处突然发炮,皮球直挂球门死角;第26分钟,武汉队维森特利用角球机会头球再下一城,比分改写为3∶1。山东队核心10号郑智此役状态一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