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里昂怒斥不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3:11 新闻晚报

  纳什得到了MVP,德安东尼获得了最佳教练。但菲尼克斯太阳似乎还不满足,就在NBA公布了本赛季的最佳防守阵容之后,马里昂对于自己没有入选大为不满。

  在由媒体记者担任评委的“最佳防守球员”评比中,马里昂排名高居第五。但是在由联盟30位主帅担任评委的“最佳防守阵容”的评选中,马里昂却只排在第15位。

  “这是我的耻辱,”马里昂说,“这是偏见在作怪。我竟然没有进最佳防守阵容?我应该进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队才对。我并非想从赢得这个荣誉的球员手中抢走什么,但是我真的认为这是我的耻辱。”

  “这简直是乱来,”马里昂愤愤地说,“这给了我另一个理由站出来阻止他们的强权。” 作者:晚报记者 唐舸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