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盟杯决战葡萄牙 20050516(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2:01 云南日报
联盟杯决战葡萄牙20050516(图)
欧洲足坛新军争冠

  5月18日,欧洲联盟杯决赛将在葡萄牙里斯本阿尔瓦拉德球场举行,欧洲足坛两大杯赛的第一项冠军也将决出。

  在欧洲联盟杯进行了半决赛第二回合的角逐,首先由帕尔马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帕尔马客场0比3惨败于对手,以0比3的总比分出局。第二场半决赛东道主里斯本竞技在加时赛补时阶段第2分钟攻入一球,在客场2比3负于阿尔克马尔,双方总比分战为4比4,里斯本竞技凭借客场进球多而晋级。莫斯科中央陆军和里斯本竞技都是欧洲联盟杯的新军,5月18日,鹿死谁手球迷值得期待。

  焦点赛事:里斯本竞技VS中央陆军

  精彩指数:

  中超演出强者对话

  本周2005中超第10轮将上演强强碰撞,大连迎战申花,武汉天龙黄鹤楼挑战天津康师傅,被球迷淡忘很久的中超联赛将有好戏开演。

  上一轮大连实德坐稳了头把交椅,而上海申花目前排名前列,这场比赛是中超传统强队的生死之战。另一场较量是升班马武汉队挑战天津队,武汉队凭借近乎于疯狂的逼抢取得7连胜,显出“黑马”本色,上轮武汉队战胜山东鲁能队,士气正高,他们现名列积分榜第二。天津康师傅是中超的老牌强队,目前积分靠前,与“黑马”对阵的天津队将不会手软。

  焦点赛事:大连VS申花、天津VS武汉

  精彩指数:

  F1摩纳哥比试高下

  本周末F1摩纳哥大奖赛开赛,是莱克宁还是阿隆索,是迈凯轮车队还是雷诺车队,也许是车王舒马赫和他的法拉利车队绝地反击,F1车坛现在已经是群雄逐鹿。

  上一站莱克宁无可争议的获得了西班牙大奖赛的冠军,正所谓坚持到底就是胜利。而失误最少的阿隆索赢得了3个分站冠军和两个亚军,一下与对手拉开了差距,人们以为法拉利在返回欧洲之后,能够很快给予雷诺车队一个反击,但人们看到更多的是车王舒马赫和法拉利车队的接连厄运。摩纳哥大奖赛的蒙特卡罗的街面赛道仍是F1赛道中最具挑战性的赛道之一,对车手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焦点赛事:阿隆索VS莱克宁

  雷诺车VS迈凯轮

  精彩指数:

  NBA季后赛四强产生

  本周NBA季后赛东部和西部将产生四强,搏杀了一个赛季的NBA就好像是一出大戏已经到了高潮,今年的NBA总决赛到底是哪两支队伍杀进最后的巅峰决战,篮球迷正拭目以待。

  热火拥有“大鲨鱼”奥尼尔和“小飞侠”韦德,他们取得了季后赛中连续第二个横扫,韦德放出豪言说:“因为有了奥尼尔,你可以选择让我投篮或者让其他人上篮,其他球队都将注意力放在了我们的身上,因此其他球员就得到了突破上篮的机会。”而马刺队也有两员大将邓肯和吉诺比利,马刺队以成熟的心态让其他球队拿它无可奈何,今年也不例外,今年的NBA总决赛热火和马刺是两大“热门”。

  焦点赛事:东部决赛、西部决赛

  精彩指数:

  李 昀(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