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战绩糟糕急需调整 大迟心态平和面对下课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2: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深圳专电 (特派记者 刘勇)“现在的情况大家都看到了,已经到了非调整不可的地步。至于如何调整,到时俱乐部会在对外作一个公布。”昨天晚上,深圳健力宝队俱乐部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球队已在中超五连败,鉴于目前一些实际形势,俱乐部和深圳足协会在最近两天召开紧急协调会,以对球队作出调整。

  据悉,这样的调整不排除让主教练迟尚斌下课,以换取球队内部稳定以及平复深圳
部分球迷一些激昂的情绪。

  据另一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健力宝队内耗不断,作为主管单位之一深圳足协也已经感到巨大的管理压力。在昨天比赛现场,很多球迷喊出了要求深圳足协某官员下课的口号。赛后,有关方面已经就目前形势展开紧急磋商,包括尽快与俱乐部召开协调大会来解决球队目前的问题。

  事实上,现在这支深圳队不仅仅是几名“大佬”与主教练针锋相对,几乎所有队员都对迟尚斌采取抵制态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深圳队球员说,赛前他们已得到消息,“迟尚斌下课的时间表最早是与辽足比赛之后,最晚为5月25日健力宝队主场与韩国水原三星队的亚冠联赛之后”。这让深圳的球员决心继续“消极比赛”,以便让迟尚斌尽早离开。与此同时,辽足在周六晚也已经基本确认健力宝队本场比赛还要继续放弃。

  比赛进程和结果果然不出辽宁队所料。健力宝队中除了两名外援尽力外,其他的深圳队员都如同梦游。深圳球迷则从比赛一开始就对迟尚斌进行声讨,骂声不堪入耳,这位憨厚的主帅只能默默承受。

  赛后,迟尚斌坦言:“输球的原因,我想大家都很清楚。有一些球员确实想打好比赛,但是总体来说表现得不是很好。这样连续输球我没有话说,这不是我想终止就能终止的,要是按照我的想法早就应该终止了。队里的情况并不像外界所说那样压抑,我本人也没感受到什么压力。球迷喊我下课,我可以理解,我想主要是我跟球迷之间没有很好的沟通渠道,现在我的人身安全都没办法保证,别的我也不想说什么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