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NBA:君主胜风暴 菲菲得4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2: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昨日,萨克拉门托君主队在WNBA季前赛中,客场以77∶76险胜西雅图风暴队。是役两名中国球员都获得出场机会,隋菲菲上场6分钟得到4分和1次助攻;而苗立杰在5分钟内一分未得,还领到三次犯规。

  上半场还剩下五分半钟时,中国球员隋菲菲和苗立杰双双被派上场。隋菲菲先是利用中投攻入一球,接着上半场结束前她又突破造成对方犯规后两罚全中,帮助君主队将比分追
成了29∶41。而苗立杰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君主队在下半场完成了一波16∶6的进攻,将比分追近。此后更是把握最后一击,取得胜利。至此,WNBA季前赛结束,君主队获得了一胜一负的成绩,她们将在5月21日迎来新赛季首场比赛,对手是凤凰城水星队。

  君主队在当日还宣布弃用威尔森、格里玛和格林瓦尔特三名球员,这意味着苗立杰和隋菲菲已经留在WNBA,正式亮相只是时间问题。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