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黑马”踏豪门 武汉黄鹤楼3∶2山东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2: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7连胜,升班“黑马”武汉黄鹤楼昨天在主场以3∶2击败了本赛季中超最豪华的队伍———山东鲁能,一举抢下榜眼的位置。

  上半时第21分钟,鲁能队由李霄鹏首开记录:山东队中场控球,李霄鹏在右侧前场离球门30米处起脚远射,球贴着草皮打在球门左立柱内侧滚入网窝,这也是李霄鹏今年联赛的首粒入球。半场结束,客场作战的山东队1∶0领先。

  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第51分钟,武汉队吴鹏突破后传球给王文华,后者面对对手的两名后卫仍然找到空当将球传出,跟上的吉奥森头球小角度攻门将比分扳成1∶1。

  第60分钟,武汉队郑斌禁区外得球后无人盯防沿右路内切,在带球跑动过程中调整好了步伐和射门角度,在弧顶处外侧一脚打门,球直接绕过守门员,贴着横梁下檐入网!武汉队2∶1反超了比分。

  第73分钟,郑斌开出右路角球,无人防守的维森特高高跃起,轻松将球顶入小将杨程把守的大门,武汉队3∶1领先。

  补时阶段,山东队依靠点球扳回一分,可惜为时已晚,武汉队最终在主场以3∶2战胜鲁能队,取得本赛季七连胜。(江城游子)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