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老妇人离冠军只差两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2: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一场原以为会持续到5月底的拉锯战在昨天几乎要完全分出胜负。在北京时间昨晚进行的意甲倒数第3轮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尤文图斯2∶0击败来访的帕尔玛,与此同时,AC米兰被对手莱切逼平,双方的差距扩大到5分。联赛还剩2轮,老妇人离冠军只差两分。

  皮耶罗敲开胜利之门

  尤文图斯首发基本与上轮相同,只是用结束停赛的伊布拉希莫维奇顶替了特雷泽盖。开场之后攻势不错的尤文图斯在第6分钟由皮耶罗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当时,卡莫拉内西右侧开出任意球,皮耶罗禁区中央抢在对方后卫之前头球攻门顶入右下角,尤文1∶0领先。

  此后的比赛尤文图斯完全控制了局势,帕尔玛几乎没有进攻。第10分钟,皮耶罗左侧禁区前沿主罚任意球打高。第12分钟,阿皮亚右脚凌空远射高出。第17分钟,帕尔玛的进攻才让布冯有了首次拿球的机会。第20分钟,卡马拉左路带球切入,在门前25米处右脚射门偏出右门柱。

  第23分钟,内德维德左路传中,卡莫拉内西头球被后卫挡出底线,卡莫拉内西右侧开出角球,伊布抢在小卡纳瓦罗前面头球顶进大门右侧,2∶0。半场补时阶段,伊布左路传中,内德维德射门似乎打在小卡纳瓦罗手上,但主裁判帕帕雷斯塔示意比赛继续。

  内德维德意甲500场

  下半时,客队主力吉拉迪诺被小将德塞纳换下,说明帕尔玛已经放弃了这场比赛。此时传来了AC米兰被首度追平的消息,阿尔卑球场一片欢呼。尤文图斯继续稳稳地控制着比赛。第77分钟,伊布左路似传似射没能骗过弗雷。第82分钟,帕尔玛替补奥利韦放倒伊布,皮耶罗右脚任意球被弗雷向右飞身击出。

  此时再次传来AC米兰2∶1反超后被二度追平的消息,阿尔卑球场发出震耳欲聋的欢呼。第88分钟,费拉拉换下内德维德,这位老臣的意甲出场次数达到了500场,他在球迷的欢呼声中离开球场。
意甲:老妇人离冠军只差两分(图)
上图:皮耶罗为尤文打开胜利之门。

  罗马0∶0拉齐奥

  博洛尼亚1∶2布雷西亚

  佛罗伦萨0∶0亚特兰大

  国际米兰1∶0利沃诺

  莱切2∶2AC米兰

  梅西纳2∶1卡利亚里

  巴勒莫1∶1雷吉纳

  锡耶纳0∶1切沃

  乌迪内斯1∶1桑普多利亚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