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永波:这是最完美的结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1: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林牧)3∶0,带着这个优异的决赛战绩,中国队将世界团体锦标赛的三大杯揽于怀中。李永波说:“3∶0,这是最完美的结局。”

  在夺冠之后,球员将李永波抛上了半空。李永波说:“3∶0,这是最完美的结局,首先,我要感谢上场的队员,他们的表现证明了我们的实力。我们也很高兴创造了一个其他国家都无法达到的新高度,同时拥有三大杯。”

  在比赛过程当中,李永波一度跑去找裁判长交涉,对于这次举动,李永波解释说:“当时是混双第一局打到9∶5的时候,正常不应该输,但是裁判员和司线员的做法不太正常。那时正是涨分的时候,可发球裁判判了高崚两次发后场高球犯规,司线员的判罚也不太正常。我去找裁判长交涉。我希望他能够履行裁判长的职责,去监督比赛,而不是坐在那里看比赛。”

  在胜利的喜悦过后,李永波认为,世界羽毛球的格局并没有发生任何的变化。“很多国家并没有按照奥运会的周期去调整队员,像丹麦、印尼,很多球员都超过三十。在接下来我们还有世锦赛、亚运会等等大赛。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我们希望在2008年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李永波说。

  在夺冠的时刻,李永波也没有忘记10年前的老队员:“今天的苏杯是10年前退役的老队员打下的基础。老队员给我们留下了很多的财富,把这些保留下来,才有了今天的结果,10年前是黑马,出其不意地拿下了对手。但是10年之后,我们是众矢之的,人们当然地认为我们就应该是冠军,带着压力,我们拿下冠军。”

<<点击进入苏迪曼杯羽球赛专题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