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队不敌大连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1:17 今晚报
天津队不敌大连队(图)
王健为天津队建功 本报记者 周勤隆摄

  本报讯(记者何颖实习生张琳)昨天,2005年“今晚报·荣程钢铁杯”全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进行了第五轮的比赛,虽然面对的是在第二轮曾战胜的大连队,天津队势头不减并于开场先攻入一球,但天津队没能将胜利保持到最后,以1比3惜败实力强劲的对手。

  开场仅6分钟,天津队外援斯特拉前场成功抢断后传球给身后的库查,库查顺势将球传给在禁区内的队长王健,对方防守队员未能及时跟防,王健起脚破门,为天津队先下一分。第67分钟时,大连队李莎莎接队友左路传球,用脚将球轻拨入网,将比分扳平。仅4分钟后,大连队7号李楠边路带球突进,利用天津队回防不及的空当,为大连队再下一分。第81分钟,天津队头球解围,球却飞入自家大门,给大连队“送”去一分。同组另一场比赛中,北京队以1比0战胜河北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