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布朗胜利大逃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1:17 今晚报
西布朗胜利大逃亡(图)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晚,2004-200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结束了本赛季最后一轮的争夺,降级悬念终于解开谜底,水晶宫队战平、诺维奇队惨败、南安普敦队小负,这三支球队下赛季将无缘英超赛场,“升班马”西布朗维奇队在战胜朴茨茅斯队后,以1分优势幸运地保级。

  与榜首三强早早排定座次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英超保级大战的混乱局面,赛前处在降级区的四支球队都存在保级可能。水晶宫队客场挑战查尔顿队,弗里德曼与约翰逊下半时连下两城,水晶宫队以2比1领先查尔顿队。但第82分钟,福琼的头球不仅为查尔顿队将比分锁定在2比2,也将积33分的水晶宫队逼入绝境。

  在另外三场保级大战中,诺维奇队客场以0比6惨败在富勒姆队的脚下,38轮后积33分排名第19位,上半时两度被判罚点球的诺维奇队早早丧失了保级希望;南安普敦队主场以1比2不敌曼联队,积32分在本赛季联赛中垫底;西布朗维奇队主场以2比0战胜朴茨茅斯队成功上岸,他们以34分惊险保级。

  在本轮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伯明翰队主场以2比1战胜阿森纳队(左图),博尔顿队主场以3比2胜埃弗顿队,利物浦队主场以2比1胜阿斯顿维拉队,曼城队主场以1比1平米德尔斯堡队,纽卡斯尔联队主场与冠军切尔西队以1比1言和。(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