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斑马一骑绝尘 还差两分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0:17 新京报

  意甲第36轮,尤文图斯2比0战胜帕尔马,AC米兰2比2被莱切逼平

  本报讯意甲昨晚战罢第36轮,尤文图斯在主场2比0力克帕尔马后,已将对AC米兰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5分,剩余两轮再取两分便可夺冠。

  开场仅6分钟,皮耶罗便为尤文首开纪录,而伊布拉希莫维奇第23分钟的头球破网早早
锁定了本队胜局。目前斑马军团已积82分,他们只要在下周末客场擒下利沃诺,便可提前夺取第28座联赛冠军。

  都灵人的狂喜伴随着米兰人的不幸,面对被罚下一人的莱切,AC米兰最终仍在客场2比2被对手逼平。卡拉泽和舍甫琴科两度为本队取得领先,但科南和武齐尼奇助本队顽强逼和强敌。

  其他比赛,罗马“主场”0比0战平拉齐奥,国际米兰主场1比0小胜利沃诺,布雷西亚客场2比1力克博洛尼亚,墨西拿主场2比1击败卡利亚里,巴勒莫1比1主场战平雷吉纳,切沃客场1比0小胜锡耶纳,乌迪内斯主场1比1逼平桑普多利亚。目前包括第8名卡利亚里在内的13支球队均未摆脱保级泥潭。(朱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