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她们总有潜力但总是年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0:17 新京报

  中国女篮结束赴美拉练

  据新华社电在昨天以84比117负于WNBA圣安东尼奥银星队,中国女篮结束了半个月的赴美拉练。期间她们先后输给了风暴、君主和银星三支WNBA球队。

  领队白喜林说:“单说比赛成绩的话,那是不行。但成绩不是我们这次所追求的,我
们的目的是学习、锻炼。”

  他说,许多队员都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或者还很年轻,需要这样的学习机会。此外,新女篮经过一个月的训练,也需要检验一下自己的战术和球员之间的配合,“从结果看,我们感到差距很大,但增强了自信心”。

  在这3场比赛中,不管对手多么强大,澳大利亚籍主教练马赫一直坚持让大家都上场打球,以便让更多的球员获得学习和锻炼的机会。“我喜欢这个队,她们有潜力,”马赫赛后说。

  银星队主教练丹·休斯说,中国队很年轻,提高的余地会很大。而陈楠和张小妮的表现,给他印象深刻。“她们不仅有身高,而且场上视野开阔,动作也很灵活”。评论不足时,休斯笑笑说:“因为年轻,所以失误多了些。另外防守还需要、也能够再提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