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排在京最后备战 陈忠和表示球队还需磨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0:16 新京报

  结束漳州集训阵容基本成形

  本报综合报道 中国女排昨天回到北京,为本月底在宁波进行的国际女排邀请赛进行最后的备战。

  加入了新鲜血液的中国女排于4月13日抵达漳州进行集训。在为期一个月的集训中,
主教练陈忠和主要带领队员们进行技战术的组合训练。陈忠和表示,由于新队员的加入,新一届的中国女排在比赛阵容上会有一些变化。因此组成新的战术阵容就成为了中国女排在漳州集训的主要内容。

  陈忠和表示,在漳州的集训基本达到了目的,中国女排新的阵容也基本成形。不过新队员还需要进行进一步的磨炼。

  在京短期集训后,中国女排将飞赴宁波参加于24日至28日在那里举行的国际女排邀请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国女排,陈忠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