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育总局等电贺中国羽毛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0:0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中国羽毛球队刚刚以3比0完胜印尼队捧起苏迪曼杯之际,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和中国奥委会就向中国羽毛球队发来贺电。贺电全文如下:

  中国羽毛球代表团:在刚刚结束的2005双星·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上,你们全体人员经过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夺回了上届失去的冠军,成为在一年同时拥有汤杯、尤杯和苏杯三大团体冠军的第一支球队,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我们谨向你们表示
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这次比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是我们在新的奥运周期里,积极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取得的,这既是你们的荣誉,也为你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世界羽毛球运动的水平在突飞猛进的发展,要想在2008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必须抓紧这3年的时间,一切从零开始,刻苦训练,继续攀登新的高峰。

  希望你们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力争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为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