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帅回归国际队气势大盛 久攻不下球队“心急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09:09 新闻午报

  本报讯患上心肌炎的成耀东终于出现在了上海体育场,让球员和球迷们悬着的一颗心放了下来。不过,90分钟的比赛除了稍稍止住球队下滑的势头外,其他的都让顶着风雨来现场看球的球迷感到不满,一直以来以心态平稳出众的国际队似乎也换上了“心急炎”。

  久攻不下心浮气躁

  这两天,上海大雨不断,然而这依然没有给擅长水战的国际队带来好运,全场占据绝对优势的他们始终无法敲开四川队的大门。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国际队以强大的攻势压制着冠城队,成耀东的复出似乎使得队员们的信心大增。第15分钟时,国际获得点球机会,阿尤一蹴而就,场上比分1比0。此后,国际队愈战愈勇,完全控制了场上节奏,向冠城队腹地发起了一轮又一轮的攻势,阿尤多次有威胁的射门均被对方守门员化解。此后,大肆挥霍机会的国际队终于付出代价,邹侑根在上半场快结束时同样通过一粒点球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国际狂攻了45分钟后依然没有结果,只能接受1比1的平局。“虽然我们在进攻上占有优势,但在对方密集防守时,没有得分很正常,当然也很遗憾。”成耀东的脸上写满了失望。

  雨天复出脸色苍白

  比赛结束后,不知是身体尚未痊愈,还是对球队的表现失望,整场比赛都未离开过教练席的成耀东迅速起身,在和记者一一打过招呼后,径直走进了休息室。虽然他面带微笑,可是不难发现其中夹杂着一丝尴尬和失望,使得原本就憔悴的脸庞更显苍白。

  其实,本场比赛对国际队显得尤为重要,在此前东东缺席的四场比赛里,国际队仅仅取得了1胜3负的糟糕战绩,全队上下的士气已经降到了最低点。然而,天不遂人愿,国际队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依然没能全取3分。而派上刚从德国回来的小将于海后,局面也没有任何改变,对此,成耀东的话中透着些无奈。“他有一段时间不在球队,刚刚归队,目前主要以调整、恢复为主;另外他年龄小,身体还很单薄,根据技战术的需要,他在进攻上有特点,防守慢慢加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上海国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