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球周报:尤文成于稳 米兰毁于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03:57 足球周报

  随着尤文图斯和AC米兰取得了各自想要的结果之后,五大联赛最后的冠军悬念也将揭晓,只要尤文图斯在下一轮联赛中客场击败利沃诺,他们就可以获得历史上第28个联赛冠军。尤文夺冠只剩下时间上的问题了,因此现在向他们致敬一点也不早。真的佩服尤文这一点:无论阵容做了多大调整;无论实力表现出怎样的下降趋势;无论某某大牌球星怎样的不在状态;无论伤病如何地在其队内蔓延……尤文图斯一直都是意甲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每个赛季均如此。这就是要向尤文图斯致敬的理由!

  反观AC米兰,之所以说客场战平莱切是他们想要的结果,那绝对是安切洛蒂一手造成的。在球队开场取得领先之后,安切洛蒂一如既往地采用了防守为上的打法,只不过由于是在上半场,估计安切洛蒂没太好意思立即用防守球员换下前锋。安切洛蒂这种保守在下半场刚一开始就遭到了报应,对方的科特迪瓦前锋科南给了米兰人当头一棒,而在舍甫琴科将比分反超后,安切洛蒂丝毫没有吸取教训的意思,他用托马森换下舍甫琴科,虽说这一换人没有可以过分指责之处,但将能给对手最大威胁的人换下,的确有些欠妥。真正的打击出现在科南吃红牌以后,安切洛蒂欣喜地看到球队占据了人数优势,于是从容地玩起了惯用伎俩——用塞尔吉尼奥换下因扎吉。米兰官方网站当时便强调了“场上只有托马森一个前锋”,以此来形容对安切洛蒂的不满。至于后来再度被莱切扳平,真可谓随人愿随天愿。

  尤文本赛季夺冠是因为稳定,而AC米兰没夺冠就是因为安切洛蒂,此话一点不为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意甲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