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菜馆成了夺杯谋划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03:04 北京晨报

  昨晚,中国羽毛球队一举夺回苏迪曼杯。深夜,当激动的人群渐渐散去时,坐落在首体旁、一家名为“沪上人家”的餐馆也静静转入了相对平淡的夜间经营时段。或许很多人都没想到,中国队教练每晚都在这里边宵夜边酝酿比赛计划。

  据李永波在前天半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每天比赛后,教练组要到首体旁边的“沪上人家”吃宵夜,同时商量比赛计划。

  昨晚记者来到这家餐厅就餐时,向服务员打探此事,几个女孩用笑意告诉记者,她们也认出了名人李永波。“有个女孩认出了他,然后大家就都记住了,但他们每次来得都很晚,有时还有几个球员一起来。”想来服务员是把身着运动服的其他教练错当成运动员了,如果真是林丹、鲍春来这样的帅哥深夜现身,相信“沪上人家”早就成了球迷之家了。

  “每次他们就在大堂里吃,也不开单间,就点几个小菜垫垫肚子,主要是聊天说话。”至于谈什么,服务员笑称没留心,“其实其他国家的运动员也常来我们这里的,中国队并不是唯一的顾客。”真不知道,如果同在一处就餐的外国队伍得知中国队就在饭桌上公开讨论第二天的对阵,还不得恨死自己没有恶学中文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