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德得分华盛顿无人能挡 贾米森:他比奥胖更恐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00:19 东方体育日报

  正式的说法是“热队横扫奇才”,但只要看过两队之间的四场东部半决赛,你脱口而出的很可能是“韦德横扫奇才”。季后赛是韦德的世界,网队和奇才都已不在这个世界中,最令他们感到失望的是,他们自始至终都没能找到阻止韦德得分的方法。

  作为韦德最近的“受害者”,奇才主帅埃迪·乔丹对这名年轻的后卫充满赞许,他说:“韦德会在防守面前不断作出调整,他有获胜的意志和决心。这种意志和决心加上过人
的球技,让韦德可以进入一个新的境界,一个普通球员永远无法企及的境界。”

  昨天,韦德在MCI中心砍下42分,将奇才淘汰出局,让乔丹再也不必为如何阻挡自己而发愁。奇才小前锋贾米森说:“热队最致命的人不是那个大家伙(奥尼尔),而是韦德,他一有机会就朝限制区里突,而且谁也挡不住他。今天我们在最后三分钟总算找到了逼韦德把球传出去的办法,不过那已经太晚了。”

  除了得分以外,韦德还挑起奥尼尔留下的球队领袖任务,昨天埃迪·琼斯终场前那记逆转比分的三分球,也有韦德的功劳在内。韦德说:“暂停时我在人堆里拉住埃迪,对他说我们现在需要一个三分球,接着他就投中了那个三分球。我对埃迪有信心,他是那种你随时随地都可以信任的队友。”

  就在前两天,贾米森还曾表示,现在的韦德与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这两位同级生相比也毫不逊色。这话被奥尼尔听见后,又给加上了注脚:“詹姆斯和安东尼还是有比韦德强的地方,他们的球鞋赞助合同比韦德的那一份昂贵多了。”

  听罢此言,开心的人会是谁?

  作者

  :本报记者 袁汉(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