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升班马”蜕变成黑马 卫冕冠军持续低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21: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五月十五日电(记者沈晨)中超联赛第九轮比赛本周末继续进行,武汉黄鹤楼队由“升班马”蜕变成为黑马,三比二力克被外界誉为“中国皇马”的山东鲁能队之后,“九头鸟”已取得七场连胜,创造了中超联赛前九轮比赛中最让人意想不到的奇迹。

  日前刚刚战胜日本俱乐部球队率先晋级亚冠联赛下一阶段比赛的山东鲁能队本周连续作战,体力明显有所下降。李霄鹏的一记远射令山东鲁能队取得领先之后,湖北黄鹤楼队就
逐渐占据了场上优势,并由吉奥森、郑斌和维森特连入三球,基本锁定胜局。郑智虽在随后的比赛中扳回一球,但已无济于事,山东鲁能队只得在客场吞下本赛季首场失利的苦果。

  山东鲁能队的失利让大连实德队肩上的压力有所减轻,该队在客场凭借老将李明的入球一比零战胜沈阳金德队,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武汉黄鹤楼队以一分之差紧随其后名列积分榜第二位,但依照该队的整体实力,目前尚无法对大连实德队构成威胁。

  卫冕冠军深圳健力宝队依旧未能走出连战连败的“怪圈”,在以一比三输给辽宁队之后,该队的战绩已是五场连败、九轮不胜。卫冕冠军深圳健力宝队持续低迷的走势由多方面原因造成,杨旭的入球无法给这支曾经的荣誉之师带来转机,辽足小将陈兴与杨旭的三粒入球彻底击溃了深圳队。

  重庆力帆队是另外一支九轮联赛未开和的球队,在长达八个月的时间内,该队未在中超联赛中取得一场胜利。在本周末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中,两支球队均无法敲开对方的大门,零比零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结束。青岛中能队队长马永康在比赛中冒犯裁判,有失其队长身份,这可能是本场比赛惟有的看点。

  两支上海球队本轮均在主场与对手战平,上海国际队一比一平四川冠城队,上海申花队与天津泰达队二比二握手言和,如今的沪上球队已不见昔日“连沪争霸”时的风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