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步步高女排大奖赛路桥赛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7:55 中国排球
步步高女排大奖赛路桥赛区:(图)
  5月15日,第二届步步高女排大奖赛冠亚军之战拉开帷幕。 八一女排和天津女排是本次比赛中被认为夺冠呼声较高的两支球队。

  八一队的队长是15号队员吴咏梅,天津队的队长是11号队员丁红莹。比赛在球迷的呐喊声中正式开始。八一队首先发球,出界,天津队得分。接下来天津队却几次失误,被八一队以8比4带进第一次技术暂停。但在第二次技术暂停前,天津队紧追狠打,比分以16比15超出。八一队沉着应对,终于以25比21先胜第一局。

  双方交换场地比赛继续。天津队迅速调整状态,以8比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比赛进入相持阶段,从9比9一直打到24比24,八一队两次换人,没有效果。由天津队凭借一次反击以26比24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开始,八一队与天津队展开了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还是以5比8落后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比赛越打越激烈,但八一队几个国手的轮番进攻,占据了场上主动,以25比15优势又胜一局。

  第四局比赛,天津队牢牢把主动权抓在手中,比分一直超越八一队2-3分,在22比19时,天津队叫了暂停,部署战术,最终以25比19胜了一局。场上比分2比2。

  决胜局中,比赛双方都略显紧张,八一队以3比0领先,天津队叫了暂停。但比分很快以8比2八一队领先。此后,形势倒向一边,八一队以15比13实现了夺冠梦想,天津队位居亚军。

  路桥赛区供稿(来源:中国排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