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步步高女排大奖赛路桥赛区:浙江3:2力克山东 获大奖赛季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7:52 中国排球
步步高女排大奖赛路桥赛区:浙江3:2力克山东获大奖赛季军(图)
  5月15日,第二届步步高全国女子排球大奖赛季军争夺战在浙江队与山东队之间展开。

  浙江队的队长是11号队员殷茵,山东队的队长是9号队员温媛。首局比赛开局阶段两队争夺激烈,浙江队不断强攻下球,山东则顽强防守涨分。浙江队紧紧盯牢山东队,有效进攻帮助本队以8比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和16比11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山东队面对不利局面,加强了防守,并不断寻找战机缩小差距,但浙江队罗瑜的一记重扣将比分定格在25比20,先胜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开始,浙江队继续发挥拦网优势,使山东队的进攻受阻,几个回合,浙江队以8比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比分在11比6时,山东队叫了一次暂停。调整后的山东队连追5分,在11比11时,浙江队叫了一次暂停。但山东队及时挽回战局,与浙江队展开了争夺,以28比26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浙江队状态不佳,被山东队以25比18再克一局。第四局比赛开始,浙江队与山东队展天了对攻。但浙江队在山东队严密盯防下,发挥不出本队防反水平,以7比8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和13比16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之后,浙江队状态有所回升,罗瑜发挥出色,几个回合,浙江队以25比21扳回关键一局。2比2平。决胜局中,浙江队在球迷的呐喊声中保持高昂状态,以8比6进入技术暂停。此后,浙江队越战越勇,干净利落以15比8拿下最后一局。

  路桥赛区供稿(来源:中国排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