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育产业市场潜力巨大 财富论坛首设体育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7: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5日电历届《财富》论坛都没有把体育列为议题,而北京财富论坛却将用一天的时间探讨体育与传媒的问题。北京晚报报道,对此,赵锡军评论说,体育目前也成为一大产业,2008年北京奥运会更可能带来巨大的商机。

  这次参加财富论坛的企业能通过对体育管理、设施等方面的讨论,从中寻找商机,甚至可能会为北京奥运会提前做出一些准备。

  文化和传媒方面的议题可能和在北京这样一个古都举办论坛有关。传媒文化也日益成为一个产业,中国面临一个文化传媒快速发展的时代,而文化直接带来的还有旅游等很多相关商机。中国的体育和传媒都具有很高的经济价值,中国庞大的消费群体市场潜力不可低估。(傅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