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永波谈苏迪曼杯决赛 稳定为主阵容至多微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6: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五月十五日电(记者高凯)三比零战胜韩国队,东道主中国队一场未输打进本届苏迪曼决赛。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十四日晚称,半决赛中国队成绩在意料之中,十五日与印尼队的决战阵容不会有大的调整。

  李永波认为,十四日晚间中国队对阵韩国取得三比零完胜属于意料之中,“韩国队排出了不同以往任何一场比赛的全新阵容,我看到名单开始很吃惊,后来觉得他们犯了错误,
不是不该用新人,而是应该从开始就用,等老将状态不好了再让新人上,他们本身所有的锐气都没了,当时我就认为,我们这场比赛胜的几率会更大。”

  对于十五日晚的比赛,李永波认为混双是最关键的场次,“韩国队派上的这一对选手实力还可以,张军此前的状态又不是很好,加上中国队开赛以来从未经历过比分落后的情况,我想我们头一场比赛要是输了,后面困难就会增大。还好张军/高棱(去木加山)发挥得不错,开了好头,后面的三比零真的就不在话下了。”

  谈及十五日对阵印尼的比赛,李永波称:“我们还是要把重点放在男双、男单、混双的派兵布阵上,因为其余两项我们的实力很强。但是我可一肯定地说,我们的阵容不会有大的变化,至多有些许微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