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甲烽火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6:22 北京晚报

  昨天下午,中甲第九轮全面开战。长春亚泰队在三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在客场降服了湖南湘军,成功捍卫了领头羊的地位。浙江绿城大胜大连长波后取得四连胜,积分升至第二。

  绿城大胜长波

  第24分钟,绿城队长胡门华挑传,及兴华鱼跃先拔头筹。1分钟后,绿城队快速发出任意球,程谋义高速插上拔脚怒射中的。下半场开场仅4分钟,绿城队图穆左路将球直传给及兴华,后者下底传中,队友杨征后点垫射破门。第80分钟,陈立成在禁区内起脚打门将比分锁定为4比0。

  建业逆转胜延边

  河南建业主场3比2战胜延边队。第36分钟,延边队“外援”佐拉传中,宋笑宇劲射率先破门。第42分钟,建业队王宇景左路突破后传中,朱克奇头球攻门将比分扳平。第58分钟,禁区前沿的王宇景得球后左脚外脚背远射破门,建业队2比1反超。仅过了3分钟,建业队捕捉到一次反击机会,埃贝尔利用速度摆脱防守队员后头球将球吊进空门。补时阶段,延边队郑林国又攻入一球。

  亚泰客场降伏湘军

  下半时第25分钟,客场作战的亚泰队在右路发动攻势,张笑非传中,刚刚替补上场的王睿利用湘军后卫的失误轻松破门,打进全场惟一进球。

  海信九城握手言和

  第6分钟,杜斌右路开出角球,“外援”桑德头球破门,海信队1比0领先。第32分钟,九城获点球机会,郭辉一蹴而就扳平比分。

  日之泉不敌蓝狮

  广州日之泉主场0比1不敌厦门队蓝狮。第41分钟,蓝狮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卢欣将球发到后点,日之泉队戴宪荣头球解围,蓝狮队11号任猛不等球落地直接凌空射门将球打进球门右下角。

  五牛有有进球大战

  开场仅5分钟,周威点球命中,五牛队1比0领先。第23分钟,五牛队张贞杰推射破门,2比0。第34分钟,有有队胡云峰高速带球突入禁区劲射破门。下半场第9分钟,有有队陶飞边路传中,“外援”罗曼头球冲顶将比分扳平。第63分钟,主队再次获得点球,周威再下一城。补时阶段,五牛队后卫禁区内手球,主裁判判罚了本场比赛的第三个点球,有有队李 将比分定格在3比3。刘大伟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