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塞罗那提前两轮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6:22 北京晚报

  拜仁告别奥林匹克球场

  本报讯西甲联赛第36轮今天凌晨率先进行了两场焦点战,巴塞罗那客场1比1战平莱万特,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2被塞维利亚逼和。本轮过后,已领先6分的巴塞罗那提前两轮夺得西甲联赛冠军,这是巴塞罗那第十七次获得西甲联赛冠军。

  皇家马德里在客场遭遇为下赛季冠军联赛而拼搏的塞维利亚队。塞维利亚拉莫斯中路30米处劲射破门,比分领先。接着主队队长纳瓦罗解围时自摆乌龙。下半场齐达内右路28米处打出世界波,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后弹入网中,皇马反超比分。塞维利亚第88分钟由巴普蒂斯塔门前头球扳平比分。

  随后开始的巴塞罗那与莱万特之战,巴塞罗那只需在客场不败便能问鼎联赛冠军。莱万特在第35分钟取得领先,阿莱克西斯开出中场任意球,刚戈禁区内头球回摆,里维拉中路凌空垫射破门。巴萨在第60分钟将比分扳平,哈维开出右侧角球,马尔奎兹前点头球摆渡,埃托奥远点头球攻入近角。

  德甲赛场,已经提前夺冠的拜仁慕尼黑主场6比3大胜纽伦堡,赛后球员们在主场举起了冠军奖盘。这场比赛也是他们在奥林匹克球场的最后一个德甲主场赛事,下个赛季他们将移师到为2006年世界杯新建的安联球场。德甲本轮其余场次比分如下:沙尔克04主场1比2不敌多特蒙德,斯图加特客场0比2不敌波鸿,柏林赫塔客场0比0战平门兴格拉德巴赫,不莱梅主场4比1大胜弗莱堡,勒沃库森客场2比2战平沃尔夫斯堡,汉诺威主场2比1小胜汉堡,美因茨主场3比2力克凯泽斯劳滕,罗斯托克主场1比1战平比勒费尔德。(刘大伟)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