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在林丹的家门前灭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6:22 北京晚报

  昨天,印尼队以3比0淘汰丹麦队,奥运会男单冠军陶菲克立下大功。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他放出狠话刺激决赛中将与之相遇的中国对手。他表示,他要在中国选手的家门口灭掉他们。

  陶菲克说:“我听说林丹一直希望在这次比赛中战胜我。我想说的是,上一次我同林丹相遇是在去年的印尼公开赛,那次我战胜了他。这一次,尽管林丹是东道主,但是我想比
赛的结果同上一次不会有什么两样,那就是我将再次击败他。他不是一直想战胜我吗?我是奥运会冠军,明天就要看一看他是如何战胜我?!”

  对于陶菲克的刺激,林丹并不买账。他说:“首先这是团体比赛,中国队的实力是最强的,我相信中国队明天一定会获胜。我自己也非常有信心。陶菲克说得没错,我最想战胜的就是他。”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