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步行者太阳奏凯老布朗抨击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6:2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在北京时间昨天结束的两场NBA季后赛中,印第安纳步行者凭借凶狠的防严在主场以79比74再胜底特律活塞。达拉斯小牛则在主场被菲尼克斯太阳的强大攻势击垮,以102比119惨败。

  步行者与活塞的比赛,两队命中率都很低,前者仅为36.1%,后者是36.9%。命中率还低了0.8%的步行者之所以能赢球,在于该队致力于防守,全队12人轮番上阵,获胜功臣老米
勒虽为本队获得最高的17分,但3分球却是7投不中。不过,老米勒的得分均在节骨眼上。活塞全场只用了7名球员,有6人得分,比卢普斯砍下当场最高的23分。活塞输球的另一原因是全场失误达到17次。赛后,活塞主帅布朗抨击了裁判,认为裁判有漏判和错判。这是继小范甘迪之后,又一名帅站出来抨击裁判。目前,步行者以2比1领先。

  太阳能在客场屠宰小牛,在于该队打出了流畅的反击,远投亦有上乘表现,全场3分球22投11中,该队的2分球命中率亦达51.6%。而小牛就惨了,2分球100投仅中39个,3分球18投仅1中。但是,小牛打得十分顽强,第四节还一度把比分战成88平。但此后太阳掀起一波15比0的得分狂潮,一举将小牛打垮。太阳得分最高的是当场获37分的斯塔德迈尔,纳什贡献27分和17次助攻。小牛的诺维茨基和斯塔克豪斯分别得到21分、20分。目前,太阳以2比1的总比分领先。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