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今晨甩掉皇马提前两轮夺取西甲联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6:18 深圳晚报

  巴萨今晨甩掉皇马提前两轮夺取西甲联赛冠军

  激吻·夺冠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6轮结束了一场焦点战,巴塞罗那客场1比1逼平莱万特。里维拉先拔头筹,埃托奥在下半场攻入本赛季第24粒入球将比
分扳平。由于皇马本轮同样战平,而巴萨同皇马在联赛两回合交锋中总比分5比4占优(主场3比0,客场2比4),因此领先6分的巴萨提前两轮夺取西甲联赛冠军,这也是巴萨5年来首夺联赛冠军。

  莱万特并不甘心成为巴萨登顶的最后一块铺路石。双方拼抢十分激烈,巴萨在攻防中均遇到顽强抵抗。第35分钟,莱万特取得领先,阿莱克西斯开出中场任意球,刚戈禁区内头球回摆,里维拉禁区中路边缘凌空垫射右下角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联赛入球。此后巴萨一度陷入急躁情绪中,罗纳尔迪尼奥因为头顶对手被黄牌警告。

  巴萨终于在第60分钟将比分扳平:哈维开出右侧角球,马尔奎兹前点头球摆渡,埃托奥远点门前头球攻入近角。这是喀麦隆人本赛季第24粒联赛入球。此后巴萨开始沉稳地控制局面消耗比赛时间。双方最终以1比1战平,巴萨没有赢下这场比赛,但是已经成为本赛季的西甲冠军。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