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将保底中国队胜率只需3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6:18 深圳晚报

  由于中国队女单女双拿下对手有绝对把握,因此,在苏杯5个项目中先有两分保底。而在男单、男双和混双项目上,中国队只需拿下一场就可捧杯。这样中国队把握住33%的胜率就可获胜。

  反观印尼队,在必丢女单和女双两分的劣势下,必须在男单、男双和混双3个项目上全部拿下才能获胜,即100%的胜率,才能超越中国队,其难度显然要比中国队大得多。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