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永波展望中印决战:混双最为重要 林丹肯定能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6: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5日电今天中国队将与印尼队争夺苏迪曼杯,说到中国队夺冠的可能时,总教练李永波说,中国队在女单和女双上占绝对优势,男单、男双和混双上两队势均力敌,如中国队能拿下1分,将捧苏杯。

  北京日报报道,李永波认为,如混双是第1个项目的话,对中国队来讲,这盘比赛的结果将成为决定整场比赛胜负的关键。

  在展望林丹与陶菲克之争的结果时,李永波说:“林丹肯定会胜,不过我现在还不知道会不会派他出场。”(李君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