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步步高女排大奖赛路桥赛区:浙江队0比3惜败八一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5:56 中国排球
步步高女排大奖赛路桥赛区:浙江队0比3惜败八一队(图)
  5月14日,第二届步步高全国女排大奖赛总决赛2005年“九鼎”路桥赛区第三轮第二场东道主浙江队与八一队的比赛继续在路桥文体中心举行。经过三局苦战,浙江队以20比25、22比25、22比25惜败八一队。

  当晚7时30分,比赛在球迷的掌声中开始。浙江队的队长是11号队员殷茵,八一队的队长是15号队员吴咏梅。这两队在以往的赛事中多次交手,从实力上来说,浙江队与八一队旗鼓相当。

  首局比赛开局阶段两队争夺激烈。八一队首发球直接得分,再发球,又得分,在2比6时浙江队落后时,被迫叫了一次暂停。经过短暂调整的浙江队,比分追至7比7。可八一队的一次进攻,帮助本队以8比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比赛重新开始,浙江队队长殷茵的几次扣球被八一队封死,比分落后11比15,浙江队主教练徐建德赶忙叫了一次暂停。但八一队抓住战机,以16比12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面对不利战局,浙江队的队员似乎不在状态,以20比25先丢一局。

  交换场地后,第二局比赛开始。浙江队发球,几个回合,5比8落后八一队,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八一队的连连得分打压了浙江队队员的信心,并造成浙江队多次失误,比分从10比16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之后,浙江队将比分追至14比19,让八一队叫了一次暂停。但浙江队没有配合好,最终比分以22比25丢掉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开始,逆境中的浙江队状态有所回升,连得3分。场上形势突变,让八一队乱了局面,浙江队以8比3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八一队奋起直追,在11比10时,浙江队叫了一次暂停。但八一队的两次扣球出界,在比分13比11时,八一队主教练崔咏梅叫了一次暂停。此时,场上加油声此起彼伏。浙江队以16比15微弱优势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比赛进入胶着状态,16比16、17比17、18比18、19比19、20比20,在八一队请求换人后,八一队20比21领先一分。浙江队请求换人,可惜战机不再来,22比25又输一局。

  路桥赛区供稿(来源:中国排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