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电信杯女网决出两强:莎娃大热倒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5: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 祁冬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两位俄罗斯姑娘在意大利电信杯女子网球赛半决赛中先后失利,兹维纳列娃负于卫冕冠军毛瑞斯莫,夺冠呼声很高的莎拉波娃亦以1比2不敌施奈德,失去了登上世界排名第一宝座的机会。

  罗马真是毛瑞斯莫的福地,在击败兹维纳列娃后,她已是连续第5次闯入这项赛事的决赛。在半决赛中,观众也完全站在她这一边,还不时对老是质疑裁判判决的兹维纳列娃报以
嘘声。尽享“主场”之利的毛瑞斯莫轻松地以6比2、6比4获胜。

  莎拉波娃在对施奈德之战中以6比3先胜一盘,但接下来的两盘却完全是施奈德的表演时间,莎娃连输3比6、1比6。这将令她无法在本月23日开始的法国网球公开赛上成为头号种子选手。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