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战报:重庆队21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5: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中超联赛第9轮昨天提前战罢三场,重庆力帆队主场依然不胜,目前该队已经在中超联赛中21轮不胜。

  大连队昨客战沈阳金德队,第43分钟李明利用一个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在离球门35米直接打门,皮球弹地后直接飞进网窝。大连实德在积分榜上继续领跑。以童子军作战的沈阳队持续低迷。

  重庆队更加不思进取,虽然是主场迎战实力并不强大的青岛中能队,却不能获胜,被对手以0比0逼平。对于这支21轮不胜的球队,平局已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上海国际队主场迎战四川冠城队,阿尤和邹侑根分别为自己的球队罚进了一个点球,此役最终比分为1比1。

  (正中)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