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前瞻:南安普顿保级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5: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北京时间今晚10时,本赛季英超将打响最后一轮比赛。比起尘埃落定的榜首争夺,保级战显然更为引人瞩目。最后一轮,老牌劲旅南安普顿有望在主场击退曼联,从而顺利保级。

  37轮过后,英超三个降级名额却始终没有揭晓。目前,积31分的西布朗和积32分的水晶宫、南安普顿、诺维奇都是候选球队。最后一轮比赛,这“四小弱”中只有一队能逃出生天。

  作为“保级专业户”,南安普顿在换上老帅雷德克纳普后表现起伏不定。从第30轮开始,该队在5轮联赛只取得1分,保级形势岌岌可危。但在4比3主场险胜诺维奇后,圣徒上轮一鼓作气,在最后时刻逼平水晶宫,重新看到保级的一线曙光。

  不过,在上轮苦战中,南安普顿的高中锋克罗奇吃到红牌下场,此役将要停赛。如无意外,雷德克纳普将派上卡马拉和菲利普斯的双快组合冲击曼联后防。由于海因策受伤,曼联只能将西尔维斯特调到左路,把中路防守交给布朗与费迪南德的组合。从负于切尔西一役来看,两名中卫的状态平平,南安普顿应有机会攻破客军大门。更重要的是,经过一个赛季的征战,曼联两员中场主将基恩和斯科尔斯疲态尽现,其状态未必能顶住南安普顿的疯抢。加上近日曼联被美国大亨格雷泽收购,球队军心或会出现浮动,这更增加了南安普顿获胜的希望。

  本报记者 彭浩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